close
阿,新年的第一篇竟然遲至今天才發出來,真是抱歉。沒想到這裏好像是有一些忠實的讀者,每天有人來看呢,一個禮拜以來辜負大家的期待........算了,也別太自以為好了。

2005大體上來說是個令人滿意的一年,無論是在各方面的收穫都很大,該做的事情也都有做好。不過06年的開始卻給了我不少的警惕。首先是新年的這第一個禮拜身體竟然相當的不舒服,不知道是哪裡的異常,竟然出現過去20幾年來沒有過的低食慾、甚至是低食量。

我覺得很納悶,根本吃不下東西也不太會餓,中午吃個麥當逃可以飽到想吐、一直持續到晚餐還是;整個禮拜身體都是這樣的狀態。或許是上天的一個小禮物吧,把我的食慾和食量一併收走,體重也要跟著收走喔。

接下來是工作。不得不承認自己太過於鬆散、自以為是,以至於胡亂應付了事。趁現在還來得及,盡快養成一個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實力吧。這種事情不是說說就可以的。

新年新希望時間:
希望各位老的小的朋友身體都很健康。事業、感情順不順利我就不祝你們了,偶而咎由自取一下,大家才有茶餘飯後的話題嘛,不過身體真的要顧好,拜託!尤其是 搞到要去住院的柯某,雖然我什麼都沒說不過真的很擔心你,或許你也沒在看吧,不過趕快好起來就是了;浪費這半年一年是無所謂,反正年輕就是本錢,我們還不 是一樣在浪費.....希望你趕快回來。

第二,希望在今年的工作能夠有一些努力的成果。這意味著:要努力,然後才"可能"有成果,至於成果是什麼我實在是在完成之前不好意思說。總之作好以後我會坦然接受大家的恭賀與羞辱的(爆)!

加油吧,向前衝吧2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id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