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去政大球場,說也慚愧,在木柵住了二十二年,我今天才第一次去木柵唯一的棒球場打球。早上約九點,結果全天下的社會球隊大概都是這個樣子吧,姍姍來遲。打的滿開心的,不過打擊似乎又有機會更進一步的成長,有點體會到什麼東西的感覺,慢慢找吧。

打完球去隊友家裡坐坐,疑似是個老老老附中學長?大我一輪,身為中信員工收入自然不在話下。然後收藏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很高級的手套,大概有60個左右吧,都不敢讓老婆去清點,哈哈。男人總是需要一點玩具的,收藏手套也可以搞到一台車的錢,也算是不簡單。

其中有一些真的是超級逸品,例如舊標的mizuno雙夾條系列,還有lions郭泰源,這種東西在日本也是非常寶貴的耶,還有m牌一系列的背標演進竟然也都收的很齊。其他的XA、Hi-Gold等等當然也不在話下,而我也在鼓吹之下,買了第n咖手套。

這裡我真的要好好說明一下,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買,不過我真的鮮少有買的很貴的,出手大部分都是因為價錢有漂亮、東西有喜歡才會考慮買。這回買的是一個想了 很久的手套,而且價位是超乎想像的便宜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不過他們說是賠錢賣我的,我自己算一算想一想,不太可能再有這種價位,所以決定收了。

http://www.hi-gold.co.jp/product_shiyouhin_kakudai/glove_prg_nanshiki/prg_5106.html
就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喔。



晚上打牌歷經了我人生中輸最慘慘慘的一役。不過想想只是錢嘛,就開心的輸下去。到底有多慘呢?其實不是金額的問題,我一直到北風北才胡一把,也就是俗稱的 綏狼告委道,技術算是不錯都有撐住沒放什麼槍才輸不到五百。把錢的看開,其實在打的時候就嘻嘻笑笑的,我又不是輸不起這種錢,而且也是輸給家人,那就算了 吧,看開一點比較開心呢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id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