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箱在美國的功能性和台灣不盡相同,除了收信以外,也可以寄出。將想寄出的郵件打包妥當,留在信箱內、把信箱旁邊的小旗子立起來,郵務人員在附近時就可以辨識出有寄送的需求。所以,美國信箱的門是可以自由開啟的。最典型形體的是圓弧頂的長方條,開口至少有三到四個拳頭大,旁邊會有一支硬質小旗幟,可以旋轉升起做為提醒的顯眼標示。

擅自開啟別人的郵箱、翻動物品是嚴重的犯罪行為,但一般來說被垃圾信件和廣告塞滿的機會大很多。

雖然基於郵務的便利,信箱的大小與外型有一定的規範,也需要清楚標示門牌號碼的數字,但許多人會基於自己的喜好將信箱加以改造,例如彩繪、噴漆、搭架,配合房屋的外觀或當地特色,把信箱風格化。

這是系列作的第一篇,從外觀裝飾的融、或合,來欣賞信箱這個裝置和設置者的思維。

stoop 彎腰

garden

 

 Blended into the wall 融入

 

 Beware of the Dog 內有惡犬

 

 Agave

 

 Hospitable  好客

 

 Garage

 

 The yellow

 

 cactus 仙人掌

 

 chilly 涼

 

 on the fence 柵欄

 

 protective coloring 保護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id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