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製某牌手套拆解

這篇裡面我曾經回應某個奇怪的人,我說:
該不會又向您在kubota K部落格一樣謊話連篇
連代工DH的東西都敢講成是KUBOTA k去日本參展?


結果那位仁兄寫了一篇文章:就讓證據揭穿謊話吧!

我已經把照片和它的文章都備份了,他說:以上是一個在賣手套的人,對我們惡意污衊,我們找出當時照片,就讓證據揭穿謊話吧!
說我對他惡意汙衊,我想這樣批評我,我應該可以告他吧,哈哈

重點是他提出來的照片,似乎完全沒有說明到底駁斥了我什麼。照片的EXIF顯示是2003年,他們代工日本大慶體育社DH的手套在日本體育用品展參展,照片都還很清楚的看的見手套標上面DH的logo,我說錯什麼了嗎?怎麼人家跟你們下單OEM,就變成你在日本的代理商啊????????人家有賣過任何一咖KUBOTA K?????

http://203.69.69.28/TIPO_DR/servlet/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?sKeyNO=097045362 看一下日期吧

很奇怪竟然有人提出證據來證明自己說謊。拍尼當稿宵郎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id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